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魯魯修觀后感之黑皇帝的悲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魯修觀后感之黑皇帝的悲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魯魯修是本年度最受歡迎的動漫男主角,最後他因罪孽深重而選擇了死亡,留給我們的是傷心與不舍,更多的則是對人性的思考。 

  一對紫色的眼睛,修長的身形,具有磁性的聲音,可憐的身世,我想這大概是吸引粉絲最主要的因素吧! 

  有人認為魯魯最後沒必要選擇死亡,他可以努力彌補自己犯下的過錯;亦有人認為,魯魯的死去成就了這部動漫的唯美性。無論人們如何的噓吁與感謂,魯魯還是帶着無盡的懺悔之情閉上了眼睛,那麼我們不禁要深思,是誰造成了魯魯的悲劇? 

  我想有很多人會自然而然地想到魯魯的父親--雪毛皇帝,不錯,我是很憎惡雪毛皇帝過分弱肉強食的理論,他不應該將這個理論用在自己弱小的兒子身上。當魯魯失去母親,連親妹妹也危在旦夕時,他渴望得到的是父親的保護,這是每個孩子的本能,他單薄的肩膀還不足以支撐被送到日本,與妹妹相依為命的重擔。於是,不可避免的,童年驚心動魄的經歷在他心頭蒙上了一層不可磨滅的陰影。 

  魯魯自始至終都是一個叛逆的孩子,而這個孩子在他不斷做一些違背良知的事情時,內心深處那一片純潔善良的凈土便時時受到震動,漸漸的,他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是多麼蒼白而無力,親人,朋友都離他而去,而他又真正得到些什麼呢?剩下的也只有人們的唾棄與仇恨,那麼死亡便是一種解脫。 

  願生活中都是幸福善良的孩子,他們的心靈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下。

您正在瀏覽: 魯魯修觀后感之黑皇帝的悲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魯修觀后感之黑皇帝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