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手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分手吧!我的小情人,我們還是回到以前的母女關係!就那樣緊張的關係吧!因為我喜歡的你,我戀着的你已經消失了!已經不見了!

  記得我愛的小情人他從來不罵人,她從來不講那些傷人心的話,他從來不講髒話。只有那句“瘋女孩”!但是那個我聽着很親昵。而早上你的“神經病!”為什麼就讓我感到那麼心痛呢!為什麼我都替你感到羞恥呢!你是否知道,從前的你從來不說怎的話,我也不曾說這樣的haunted,我認識後部曾說過!現在我覺得說這樣的話簡直就是一種恥辱!而你,我愛的人,你卻變成了我的恥辱!

  我們分手吧!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這樣瘋瘋癲癲永遠,但是,起向我們該分手了!該分手了!打這句話的時候,心是那麼酸!我們分手吧!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給你說一大堆的清話,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給你寫信,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牽着你的手前進!對不起,因為我想我們也該分手了!

  天下沒有永久的一對情人,就像我們,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一直好,一直好到永遠!但是,我想那是我的無知,終究的還是要失去那個愛笑的你,終究的還是要說出分手!

  再見,我們分手吧!因為我不希望我再次因為你的改變而掉眼淚!我沒事啊!分手很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分手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