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亮使我陶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使我陶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亮讓我陶醉

  拉開窗帘,坐在窗台上,仰望天上潔白的月亮,有一種莫名的欣慰感在心頭蕩漾。是的,我對月亮有一種獨特的愛戀,每每看到它我都會陶醉,為她的美而陶醉。

  潔白之美

  夜幕降臨,月亮用它那潔白的光輝撫摸大地,大地多了一份嫵媚和愜意。給我們更多的是潔白的夢幻。還記得,蘇軾解衣欲睡卻見得難得的潔白月光,使他的心情開朗,漫步於月光之下,感受月光之美。天下之大,寫月亮之美者如星,數也數不清,憶我所知,大多文章都讚美了月亮的潔白之美,迷人之美。她那美若天仙的氣質,潔白之美怎能讓我不陶醉其中?

  溫馨之美

  表面看來,月亮是一個冷冰冰之物,無情無義,只是將太陽的光輝反射到地球而已罷了。但是,其內涵卻恰恰相反。由古至今,有多少人摯真情於她?有多少人向她訴說埋藏已久的心裡話?二她又安慰了多少人的心靈?用她那溫馨的光輝滌盪了多少人痛苦不堪的內心?陪伴了多少出門在外的遊子?數不清的呀!月亮好似我們最好的朋友,時時刻刻陪伴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溫暖着我們。她那忠實的氣質,溫馨之美,有怎能不讓我陶醉?

  圓缺之美

  宋朝詞人蘇軾曾感嘆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故難全。”是啊!月亮總是不如意的,時而圓,明而缺。但是,她的圓缺不就是我們人生中的圓缺嗎?人的一生是不會一帆風順的,也同她一樣時而圓滿,時而欠缺。就這樣才能顯出她那種獨特的圓缺之美。人生中。圓缺是相互的,有圓有缺才能使我們的人生更豐富,更完美。月亮真的是太美了!誰能不陶醉呢?

  月光四射,顯得月亮更加明亮,更加潔白,更加美麗。她是迷人的,是純潔的,是忠誠的,是溫馨的,更是完美的,她就像一個三稜鏡,即使再普通,折射出來的卻是最美的,她的美不只是七色彩虹,她的美能撰寫成一張光譜,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美麗的,都能讓

  初二:羽化成雪

您正在瀏覽: 月亮使我陶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使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