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詩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雲;白雲飄飄滿自喜,一片綠地蝶鳴啼。四面八方無阻擋,才使雲飄自由在。2、錘;鎚子雖硬不能破,一甘綠筆描是春。只是不到有用時,用來錘釘不錘春。3、夜;暮色蒼茫探昏暗,皎皎月光照我身。萬籟懼寂愁心中,謹慎安翼放落明。4、叢中嬉戲;蝴蝶簇擁在叢中,我與陽兒嬉戲里。何當共看此景情,皎皎月兒照身心。5、夏;烈日融融把天晴,白雲飄飄滿細織。四月農家閑人少,樹下陰影照田間。6、秋;夕陽落下一輪月,縷縷落葉如細雨。田間稻穀笑彎腰,正是豐收好季節。7、思春;春輕悄悄的來了,給大地帶來無限生機,她揮舞着輕盈的羽翼、朵朵花兒,含苞綻放。春,帶來了色彩。細雨如細織,密密麻麻布滿大地。如淚珠,滴在田地里。滴進我們的心房、春,靜悄悄地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卻給我們留下了繽紛的世界……

  貴州黔東南民族中學初二:晨曦如夢醒時分

您正在瀏覽: 詩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