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荷作文網!(詩歌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荷作文網!(詩歌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小荷作文網!(詩歌版) 標籤:我愛小草作文 我愛小白兔作文 我愛小狗作文 詩歌作文

不知何時與您相識,  不知與您相處多久,  不知您也是否愛我,  只知我很愛您——小荷。 

   風“呼……”地刮著,  掀起了我對小荷的想念。  每天不見你,我都不高興,  您知道我有多愛您嗎? 

   小荷,您就像母親一樣——  對我噓寒問暖,  教我走向生活,廣交朋友,  是您讓我認識到很多好朋友。  小荷,您就像好朋友一樣——  您是一面鏡子,每天都照出我的不足,  讓我的寫作水平提高。  您是我學習的最佳夥伴!  您很無私,是一位十分值得交的朋友!  小荷,您像另一個夢幻般的世界——  是您讓我認識這個世界,  我愛在小荷過生活,  我開心,  我喜歡。  小荷,您就像…… 

   可能有一天我不再愛您,  可能有一天我忘記了您,  但這是未來,  而現在,我愛您,我真的很愛您。 

   讓我衷心地說聲:“我愛您小荷!”  沒有哪一句話比這句最簡單的話更能表達我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荷作文網!(詩歌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荷作文網!(詩歌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