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詩歌朗誦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歌朗誦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學校舉行了詩歌朗誦比賽,以“祖國在我心中”為題。我很榮幸,我和葉慧欣等人代表我們班去參加比賽。

  經過我們苦練,老師苦教,我讀的好多了,感情也很豐富了。到了比賽那天,我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語文老師鼓勵我們說:“別緊張,就當是平時我們聯繫的時候。”聽了這句話我緊張的心放鬆了許多。進了隊室,之見隊室里人山人海,沸騰的很。評委坐在第一排,後面有許多班級的代表隊,和一個架起來的攝像機。經過聶隊長的一番述說后,才知道我們是到數第二個演講的。

  本來我很緊張的,但是看了前面幾個班級的演講后,我一點也不緊張了。因為他們都是拿着稿子演講的,有的是時不時地看一眼,有的是看着稿子演講的,我那懸着的心輕鬆多了。

  輪到我們演講的時候了,我們精神抖擻的走上台。我們以響亮的歌喉、豐富的情感取得了九點八二的好成績,與五年級六班並列第一。由於只有一個第一名,我們又比了一次,因為當時我們很激動、緊張,便在中間卡詞了,得了九點八零分,五年級六班的分數讓我們極為震驚,他們得了九點九零分,頓時場下的掌聲如同雷鳴一樣的聲音。五年級六班得了第一名,而我們因為一時的疏忽取得了第二名,看着五年級六班手裡金黃燦爛的獎盃,我投去了羨慕的目光。

  雖然我們只得了第二名,但我們儘力了,我們努力了!

  通過這次的比賽,我明白了祖國母親是怎樣走過這六年的,因此,我也更加愛自己的祖國了。看看現在的祖國,再想想以前的祖國,我不由得讚歎祖國迅速的發展和變化!

  魚台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王淑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詩歌朗誦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歌朗誦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