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oderatocantabile我的新音樂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oderatocantabile我的新音樂專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moderatocantabile我的新音樂專 標籤:introduce作文 mymother作文 mother作文 my mother作文

http://zhangmen.baidu.com/Allegra%A1%EE%A8%73/370935.html 

  專輯介紹: 

  恍然之間,想到杜拉斯的琴聲如訴。瑪格麗特不可能的愛情,縈繞每一段她所描繪的故事——在湄公河畔,緬懷從一開始就不曾擁有的戀人,纖弱的身軀搖曳在河岸遠逝的船影。 

  或是,鋼琴邊沉吟的安娜。行板的憐惜,或許我不懂得鋼琴,卻又痴狂地迷戀琴的韻律,每一首堪稱經典的,從傳統,到歐陸悠悠的爵士風情,曼舞,輕歌,醉在淺嘗時。 

  一 琴韻悠揚 

  1 Wedding rain 

  與這首曲子的邂逅,在CD店的角落靜靜聆聽,唯美的旋律從黑白的流年之間流瀉,扣動我寂寞的心弦,撥撩那隱匿的有關幸福的感念。蘇醒時分的旋律,迴轉在躍動的雨絲,微微潤濕的吻痕,微笑,不再遺忘我們的約定。 

  2 Dido”s Lament 

  Maksim——從《出埃及記》開始,他那奇特的表現力與磅礴的音樂詮釋,使得我對歐洲新古典音樂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夜晚,透過輕霧籠罩下的窗欞,對着綴滿浪漫與哀思的星空,在靈魂停棲的地方靜靜冥思。此刻,感動你的是穹宇的胸懷,悲戚你的是孤原的萬籟,更讓人有醍醐灌頂般的開闊與動容。 

  3 Glory 

  鋼琴家的背脊相對,兩人彼此沉浸在音樂所給予的榮耀與慰藉,如同潮水般湧起的樂音使得我們陶醉。清透而又明亮的琴聲,使得旋舞在黑白之間的手指亦有生花的曼妙。 

  4 Days like these 

  雪天的午後,在咖啡店裡一個人靜靜聽琴,精緻的杯中醇香四溢,飄舞在微微乾燥的暖室之中,落雪綻開在檐頭落寞的冰棱,卻絲毫不是死亡的枯乏,彷彿,爐火中燃燒的木炭那般明麗的幻滅。 

  二 輕歌曼舞 

  1 Bizarre Love Triangle 

  被多少人翻唱過的一首老歌,卻唯獨心愛Frente!的版本,實在是因為Angie無可挑剔的純凈嗓音,和吉他伴奏流光溢彩的田園風情,猶如Claude Monet筆下寧靜的村野那般使人舒暢。 

  2 Not going anywhere 

  Keren Ann,略帶頹廢的清淡語調一直貫穿於小夜曲一般的主題曲中,隱匿淡淡的憂鬱。有人說,她的純潔是長刺前的玫瑰,無法在世間長久的生存。呵護這清泉般靈澈動人的天籟之聲,也許是我們所能做的全部。 

  3 Kite Song 

  在Shirley的專輯中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微微沙啞的嗓音,抒情的聲線飄然入耳,鍾情難忘。風箏——牽動起來,生命迴旋奔跑,卻不知即將駛向哪一方的彼岸,搖曳中,信手拈來某一束花的微笑,堅強行走在未知的命途。 

  4/5 時の列車/春? 

  杏里,東方色彩的純凈與憂傷——抑或是,濾去了偽裝的慵懶,微笑立在和風中等待的少女。櫻花爛漫的時節里,她在林間微笑,喚醒萬籟的夢寐,卻淺淺地醉在紛揚的花雨中。 

  6 Light of my life 

  Lara的聲音可以用唯美來形容,恍若黑白之間落下的聲聲天籟,卻亦如漫漫夏日時的盈盈雨絲,飽滿靈動,誠摯深情——雖然並不怎麼欣賞男歌手的唱功,卻已然為此情所動,也許,這就是愛之光輝。 

  夏末。琴聲中憶起校園,離開的日子已是不遠,只願,大家安好。天籟長相憶,麗聲可懷人。 

  2008年8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moderatocantabile我的新音樂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oderatocantabile我的新音樂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