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音樂—新詮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音樂—新詮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代不不斷更新,世間萬物也在不斷變化。新的事物不斷湧現,代替着老的事物, 塵封與古老逐漸消失。

  音樂,這個永不落伍的話題,更是成為了今天的主題。新的音樂走進了人們的視眼,融入了人們的心靈。但是卻還有許多人排斥着這種新時代的“聲音”。或許時間是這一切的製造者。許多人認為:如今的流行音樂很雜亂,完全失去了藝術所擁有的特徵,失去了藝術所擁有的高雅。其實,並不是這樣。這只是人們帶上了有色的眼鏡,去看待年輕人所看待的流行樂。

  如:現在掀起的這鼓“嘻哈”音樂風尚。許多人認為這sunnyvale是在說歌,毫無藝術價值。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這,我對於藝術的詮釋看來是大錯特錯。

  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時代,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心境造就了人們對於音樂的不同理解。

音樂的風潮在不斷的更新,的確,老歌好聽可聽耐聽,但是,新潮流的音樂也未常不是一種藝術經典的起步?那麼我們為什麼總要去抵制它?

流行樂融合了當今青年人對於藝術的一種嶄新獨特的詮釋:青春,向上,充滿真情,活力,真實~``~~~~這些便是流行樂所擁有的獨特的魅力!

新一代的音樂創作者,他們用各自對於音樂的執着與熱愛,將自己的想法,以及對生活,對世界,對人性~~~~~的理解,將生活之中平凡的點點滴滴融於音樂,去創作出獨具一格的作品,這便是流行樂所體現的創造性。

新歌手,他們用各對於音樂的理解唱出對於音樂的詮釋。我想,這些五花八門的音樂詮釋是不應該受到排斥的。是的,真正的藝術沒有國界,更不應該受到時間的束縛。

古典與流行並沒有矛盾,他們是音樂的不同表現類型。古典樂讓中國幾千年的歷史更加輝煌耀眼,而流行樂更讓當今的青年人陶醉痴迷。這便是音樂所不可抵制的魅力。追星成為了時尚的潮流,便是流行音樂得到一種大範圍普及的體現。這表現音樂的到了大多數人的喜愛。音樂從“高雅”變為了“平凡”。這使得藝術成為了大眾化的享受,這便是音樂走近人們的短短几年內取得的碩果。

這足以證明流行樂擁有的魅力與感染力是多麼大!它達到了藝術所要達到的大眾化,促使越來越多的人投身於藝術,投身於音樂,去用自身對於音樂的理解來陶冶情操。

音樂,走進大眾化的時代,流行樂功不可沒!

您正在瀏覽: 新音樂—新詮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音樂—新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