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fromwintertowinter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omwintertowinter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風中禿禿的枝條 散漫地滋生出一派寒意 毫無節奏感地迎風裸舞 自輝煌到滄桑 歷經綠色生命力的火熱爆發 終於也該安靜地獨舞了 咸澀的淚在風中逸散 幻聽到風從耳畔逃逸之聲 太陽雨若天外來客茫然而至 雨滴悄然而下 在陽光照射下又迅速逃離 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窒息與清醒 從冬季再到冬季 一切在季節輪迴中今非昔比 不變的是那一份“真” 在冬季蕭條的尾聲 我觸到了源自內心的寒冷 曾經滄海難為水 久違的春天終於等到了

  後記

  這是葉子第一次發表詩歌,想要獻給小荷的所有朋友。不知道這篇枯燥的文章,又沒有那個資格。

  在這裡還想跟大家說一件事情,就是葉子今後不能像以前那樣常來小荷了。葉子知道這樣一來,和小荷的朋友的關係就會漸漸進入危機,但是因為補課我真的無能為力。

  其實,現在我就感到了那種危機。所以在這篇文章中我把自己比喻成禿禿的枝條,只能迎風獨舞了……

您正在瀏覽: fromwintertowinter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omwintertowint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