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逝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飛鳥掠過水麵,留下一道淡淡的憂傷。驀然回首,卻無法尋覓屬於我的微笑。

  ——題記

  一

  To瑤:

  有你的天空,讓我的回憶都撒滿陽光。

  那年仲夏夜,繁星點點。你穿着碎花連衣裙,以45°的姿勢仰望夜空,指着北方天際最亮的那顆星星,頷首微笑:“那是媽媽!”

  你拉着我的手,歡快地跑過小徑,來到田野,看着稻子被陽光曬黃了眉毛,看着蒲公英跳起了華爾茲。你說:“那是大地母親永恆的見證!”

  雖然失去了母親,但你用樂觀把快樂詮釋得淋漓盡致。你的笑容,讓我的童年洋溢着幸福的華美樂章……

  二

  To影:

  人生是一條毛毛蟲,只要努力,化蛹成蝶並不是童話。

  “影,下課後來老師辦公室一趟!”班主任陰着臉丟下一句話。然後,轉身,踩着高傲的步伐華麗地結束了一場轟轟烈烈的唯美愛情。

  你從辦公室出來后,幽怨的眼神始終猙獰地掃視每一個人,恨不得把那些幸災樂禍的人一個個生吞活剝了。

  放學后,你我並肩走在喧囂的大街上。陰霾籠罩着整片天空,七月的風刮在臉上,竟有些疼。

  你再也忍不住,靠着牆慢慢地蹲下來,與天空一起號啕大哭,一個勁地問:“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呢?因為他是班長,而你,在老師眼裡什麼都不是。灰姑娘的完美愛情,只能在童話中演繹……

  三

  To琳:

  全世界都可以放棄,唯獨夢想不可代替。

  “你的淚光,柔弱中帶傷……”誰能夠像你一樣如此多愁善感;“咱當兵的人,有啥不一樣……”誰又能與你的滿腔熱血媲美?

  三月,桃花樹下,你說你能給《桃花朵朵開》賦予更深沉的靈魂。

  五月,你笑靨如花:“第二個五月天非我莫屬!”

  十月,你卻流着淚對我說:“或許,我真的不適合與音符朝夕相處。”

  不要因為父母的反對,老師的勸阻和同學的嘲諷而放棄自己的艷陽天。

  其實,你是最美的……

  這三個女孩子,是我生命中不可磨滅的痛。因為她們的離開,帶走了我的一切,留下的,只是苦澀而又酸楚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