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籃球比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籃球比賽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籃球是我的至愛,每當我打籃球時,都會想起的事就是一年半前的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比賽??一場由我們檢察院與縣裡的組織部進行的籃球比賽。地點就在我們檢察院的籃球場上。這是我們檢察院建好籃球場后的第一次籃球比賽。

  那天下午五點四十分,兩隊的隊員差不多來齊了,兩個單位的有關領導已經坐在主席台上了。不少外來觀眾和我們院里的大觀眾、小觀眾都跑來觀看比賽。由於下過雨,籃球場上濕漉漉的,我們檢察院的工作人員只好用麻袋將籃球場擦乾。

  觀眾們左等右等,等到六點二十分,比賽終於正式開始了。每隊有五人,開球之前兩隊的隊員都相互握了握手,表示友好,然後再開球。我迫不及待地坐在樓上的窗檯邊觀看這一場精彩的比賽。第一個球是我們隊的董叔叔投中的,贏得了很多觀眾熱烈的掌聲和熱情的歡呼聲。這時,到組織隊開球,只見組織隊的一位隊員剛接住球就迅速地進攻,但由於速度太快,球“飛”了出去,被我隊的小鍾哥哥拿到了,小鍾哥哥又將球傳給王叔叔。我正睜着大眼睛看得入神,只見我隊的王叔叔帶球進攻,來到對方球圈的三分線外,想投一個三分球,但很可惜,沒投中,接着他連續補投幾次都沒成功。突然,組織隊的一位隊員跑過來把球搶去,來一個遠傳,組織隊的另一位隊員接住了,用一招兩步半的投球方法將球投入球圈內。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呀!到我們的隊員開球了。只見我們的隊員??董叔叔將球傳給小林哥哥,小林哥哥接過球就帶球猛攻,組織隊的隊員力圖從他手中搶過球,但小林哥哥好像早就識破了,把球傳給李叔叔,讓李叔叔進攻。忽然,組織隊的一位隊員又過來搶,李叔叔卻從容鎮定地從他身邊閃過,迅速地跑到球圈邊投球,輕鬆地投中了,得了兩分。“VeryGood!”我不禁叫起來……不知不覺上半場結束了。我們檢察隊落後幾分,但是我們的隊員沒有絲毫氣餒的神態。

  休息一會兒,下半場比賽即將開始。我隊換了兩名隊員:小鍾哥哥和王叔叔換了下來,小華叔叔與游叔叔上場,因此,我隊實力強了很多;但組織隊也換了幾名我覺得實力也比較強的隊員上場。下半場開始了,我們隊的隊員比賽時跑起來像騰雲駕霧一般,簡直是威力無比啊!下半場的比賽,我們的隊員幾乎都是連投幾個球,每次投中都贏得了很多觀眾的歡呼。而組織隊也不弱,每次投球,基本上都投中三分球,也贏得了不少觀眾的歡呼。下半場比賽快結束時,我們的隊員更加努力了,因為我們還差幾分。剩下最後六分鐘,兩隊相比,我們還差五分。這時,又到我隊開球,只見李叔叔將球傳給小華叔叔,小華叔叔進攻時看見前面有組織隊的隊員想搶球,就將球傳給游叔叔。小游叔叔帶球進攻,又有組織隊的另一個隊員跑到游叔叔前面搶球,突然,小游叔叔停住腳步,拿着球,左腳移動,右腳不離地地左右轉動,閃過對方的隊員,將球傳給離球圈最近的小林哥哥,小林哥哥馬上跑過來接,誰都以為我們這次進球了,但卻發生了一件出人意料的事情:由於籃球場還沒全部擦乾,小林哥哥滑了一下,沒接住球,被組織隊的一個隊員接住了,將球傳給組織隊的另一個隊員,說來也怪,那個隊員跑過來接球時也滑了一下,球滾到了場外。由於球是對方弄出場的,因此,應讓我隊開球。董叔叔將球傳給小林哥哥,只見小林哥哥行雲流水般地躲過幾名組織隊的隊員,來個兩步半側身投球,將球投入球圈內。“Very-verygood!”我激動地說:“投球的姿勢帥呆了。”……

  我們的隊員經過努力,終於趕上來了。在最後兩分多種里,我們檢察隊連投中三個球,比賽結束時我們隊以50比43獲得了勝利。我們院里的大觀眾、小觀眾和隊員頓時歡呼起來。

  這場精彩的比賽在友好的氣氛中開始,在熱鬧的氣氛里結束了。在這場比賽中,我不但學會了一些打籃球的規則和辦法,而且知道了想要成功,除了實力,還得講隊員之間默契配合這個道理。我真想再一次觀看這樣精彩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籃球比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