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吃的天鵝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天鵝蛋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人們一看到天鵝蛋,第一反應就是這是天鵝下的蛋,可是,在我們家鄉,有一種水果也叫做天鵝蛋。這種水果不僅名字有趣,而且吃起來的味道也很不錯。

  天鵝蛋類似於市場上賣的甜瓜,但是個頭要比甜瓜小一些,它的皮很薄,是淡黃色的,那種黃色幾乎淡到一眼看上去是乳白色,看上去就像一塊透明的玉石一般,很是漂亮。吃的時候,就要用小刀了。別看天鵝蛋的皮薄,可是只是用嘴去啃皮,那個力度是遠遠不夠的。用水果刀把皮削掉,露出白白的肉了,就可以吃了。天鵝蛋和皮相連的部分微微有些苦澀,吃到中間的時候,就會有甜甜的汁液流進嘴裡了,好吃極了。

  同學們,要是你們也想品嘗這美味的天鵝蛋,歡迎你們來到我的家鄉做客喲!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天鵝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天鵝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