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哥種的不是蘿蔔,是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種的不是蘿蔔,是寂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哥種的不是蘿蔔,是寂寞!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蘿蔔作文 胡蘿蔔作文 蘿蔔的自述作文

曾幾何時,我獨自一個人徘徊,徘徊在那無人的角落…… 

  ——題記 

  自己一個人生活,不知不覺15年就這樣彈指飛去,想想我的15年,除了玩,就是玩,自己的學習優異,但是卻很沒意思。朋友都羨慕我的成績,羨慕我的交友圈,羨慕我的頭腦,羨慕我的……但你是否想過我的真實感受。 

  我是一個看起來快樂,無憂無慮的女孩,我每天得到人們的誇讚,因此,我就註定要成熟,註定要厲害嗎? 

  每當我童心未泯時,父母,老師,同學就會說你很幼稚!每當我成績低落時,他們就會說你怎麼考得這樣?他們把我視為榜樣,視為掌上明珠,可榜樣也需要自由,榜樣也要犯錯啊,我從不把自己高人一等的看待,可你們卻用世俗的眼光看我,就這樣,我傀儡般的活了15年。 

  至今,升入初中,我的好朋友越來越多,每天有鮮花擁簇,每天有好友相隨,每天有掌聲雷雷,可我只想做一個普通的我,我想擁有一份純潔的友誼,我想沒有要求的主宰自己的生活,可這什麼時候又能實現,我茫然了,我生活的世界好悲涼…… 

  現在的我正坐在電腦座旁玩開心農場,可誰又知道我種下的不是蘿蔔,是寂寞呢?

您正在瀏覽: 哥種的不是蘿蔔,是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種的不是蘿蔔,是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