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蘿蔔頭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蘿蔔頭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無尋王國,有這麼一支小小的筆誕生了,人們見它又短又小,於是就給它取名叫蘿蔔頭筆。

  蘿蔔頭筆漸漸長大了,除了身子變粗些,其他什麼都沒變。一天,蘿蔔頭筆來到了深山老林,那裡枝葉繁茂,動物成群,在這片無人的天地里,它結識了一個叫歷歷的大猩猩朋友,大猩猩帶着它周遊整個深山老林,蘿蔔頭筆可高興了,它結識了更多的朋友,如大象、知了、老牛、烏鴉、鱷魚、山羊……。它們玩得可高興了,在水邊嬉戲,在山上捉迷藏,在陸地上賽跑,這一天,可算是蘿蔔頭筆自出生以來最快樂的一天了,到了夜幕降臨,這快樂的筆要回家了,可是它迷了路,這該怎麼辦呢?

  蘿蔔頭筆坐在石頭上苦苦思索,終於它想到了自己的國王曾經給過每一個本國公民一隻神氣的手錶,這隻手錶能帶着公民回到家,還好蘿蔔頭筆戴在身上,它就把這手錶取了出來,可是手錶沒有電了,這下可把它急壞了,到那裡才能找到新電呢?看來只能露宿荒郊野外了,明天一早再去叫大猩猩幫忙。

  第二天一早,蘿蔔頭筆開始去找大猩猩,可是昨天還沒問大猩猩住哪呢。一個個問號在它的腦海里出現,對了,蘿蔔頭筆突然想起昨天,它跟大猩猩走過一個屋子,聽大猩猩說這屋子是大猩猩們常來聚會的地方,看來只能在那等了。可是,那屋子又在哪呢?

  蘿蔔頭筆在深山老林里走了又走,突然天空陰雲密布,下起了大雨,又起了閃電,蘿蔔頭筆想起了自己王國是用雷電來生火,火又導電,於是它生火了,可怎樣才有電呢,它很粗心,不當心把手錶掉進了火里,沒想到,手錶居然有電了,這下可回去了,但是手錶必須在空曠的地盤上才能運行,這又怎麼辦?蘿蔔頭筆找啊找,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空曠地,歷時三天三夜,可這時手錶又沒電了。這又該怎麼辦呢?

  “滴滴滴……”鬧鐘叫了,原來蘿蔔頭筆做了個夢。

您正在瀏覽: 蘿蔔頭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蘿蔔頭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