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也瘋狂(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也瘋狂(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Ⅰ——數學老師 性別:女 年齡:個人隱私(我如果向大家透漏,她非扁我~~~`) 性格:有時候很兇,有時候又和藹的不得了,搞得我們很毛的感覺。    她是我們崇敬的班主任,剛步入初中時候,她凶到了極點,也許是我們太不懂事了,她想嚇唬一下我們吧!但是相處了1年以後,我們才發現她也有另一面,她很喜歡和我們開玩笑,而且對我們也親切了很多。一次她竟然問了我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我是不是很嚇人?”    ……    我們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沒有答案,我們的老師蠻另類的!  Ⅱ——語文老師 性別:女 年齡:和我老媽查不多吧! 性格:很少笑,難得見她一笑啊,其實她笑的時候也美,一笑傾城!(呵呵~~~有點誇張了!)但是……可惜啊!她一點兒也不喜歡笑。    這位老師講課從不廢話,哪怕一句“上課”都吝嗇。每次走進教室就直逼主題,講課過程中,他的視線始終是向上呈30度角。   別看語文老師很少笑,但是她很幽默,總會讓我們笑。    一日,數學老師的手機忘記在教室,手機響了起來,沒有人接,不一會兒又響了,還是沒有人接。三次響起,只聽語文老師深情地說了一句:“濤聲依舊!”  Ⅲ——English teacher 性別:女 年齡:無可奉告 性格:特爽朗,臉上的微笑無時無刻不在,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對待學生就像朋友一樣。    這位老師的光輝事迹數不勝數,我一時還記不起了。她上課很有趣的,講一個英語單詞的用法也有動作的。    當有學生說話或溜號的時候,她從不會發火,因為她有秘密武器。一學生正在竊竊私語,還以為老師沒有發現,這時,突然有數道白光閃過,只聽幾聲慘叫,全班肅然,原來老師已經出手,暗器是粉筆頭,命中率100%,想必是幾十年從事教育所致。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三位主科老師!     下期人物:物理老師  生物老師  地理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也瘋狂(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也瘋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