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蠅也瘋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也瘋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天漸漸地熱了起來,真是有點夏天的感覺了。隨着溫度的提高,蒼蠅也活躍了起來,我們家也經常有蒼蠅“出沒”,今天,蒼蠅在我們家“瘋狂”起來。

  中午,吃完飯,我正悠悠閑閑地看書,忽然,“嗡嗡”一聲,什麼聲音?我立刻用我那“千里眼”搜索起來。哦,原來是一隻蒼蠅。算了,不用管它。可它竟越來越瘋狂,竟然還在我的眼皮子地下跳起了“桑巴”,圍着我轉圈。本大仙可生氣了,拿起一本雜誌就拍過去。可它還比我敏捷,一下子閃開了,讓我撲了個空。我來回幾次都沒打到它。於是,我開始啟動另一個戰術??空城計。

  我走出房間,把門關上,看着它,他一看沒了目標,就在桌子上停起來。我找准機會,慢慢打開門,“啪”地一下拍下去,定睛一看,好傢夥,居然跑了。於是,我啟動第三戰術??藥物計。

  我拿出驅蟲劑,在地上噴了幾遍,就出去等了5分鐘,正要打開門,在我身邊又“嗡嗡”地響起來,我一看,好傢夥,居然沒在裡面。“藥物計”宣告失敗。我“投降”,去找媽媽這位“老將”。

  姜畢竟還是老的辣,媽媽到那裡幾分鐘,就把這隻頑皮而又聰明的蒼蠅給消滅了。

您正在瀏覽: 蒼蠅也瘋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