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朋友的應邀下,我收拾好行裝后,就準時赴約了。 

  出門后,正烈日當空,一看錶,快到兩點半了:“有沒有搞錯,還說是好朋友。”心裡開始悶悶不樂。 

  幾人在預約地點相見后,便開始像日的地進發。我問朋友小俠路線時,他還滿臉神秘的樣了:“一會到了準會讓你大吃一驚。” 

  “不用這麼神秘吧,早知道我就不來了,這麼大天氣,小心一會成了烤番薯” 

  “如果你後悔的話,現在 還來得及。” 

  “說這話還算不算朋友。” 

  “那你就閉上你的嘴巴,總之不會讓你失忘啦!” 

  “是你說的。” 

  列車飛快的前進着,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一坐高山的山角下。“走吧,是男人就衝上山頂,讓我們同心協力,這也是見證我們彼此之間友誼的一種方式。” 

  大家都吆喝贊同,之後我們就朝上山路口急速跑去。 

  下半山的路都有建築,分層的樓梯式建築,一路上各種各樣的雕塑也美不勝收。規範宏大,氣宇非凡。適合老年人和小孩歡賞。 

  當我們來到下半山設的歡賞欄時,眼下周圍的建築物都盡收眼底,看着眼前這一切,真想儘快體驗一下在更高的高度,看看眼前這一些又會發生怎能樣的變化。 

  為了抓緊時間,沒來得及駐足多歡賞一會,又朝山頂爬去。 

  一切並不是那麼容易,從山腳到山腰,這段路就難走多了,一路上可以說是‘爬’行前進,但在我們幾人的互相幫助下,困難最終被我們的克服了,來到山腰的一塊平坦地段,我們也舒了一口氣,終於可以直立着身子了。俯視遠處之物,更加渺小也更加模糊了。 

  此時,大家也一再贊同,天時已晚,還是撤吧,才是上上策。 

  坐上回家的車,一路上激動的心情也開始慢慢的平靜。心中雖也為這次半途而廢的行程而傲惱,但還是感覺收穫了不少。至於是什麼,當時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直到當天夜裡仔細回想,才明白:“只要自己得到過,就永遠地存在…………”

初悟 作文推薦:

  • ·初悟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初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