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毛和老五的故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毛和老五的故事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那時陽光下,有你有我。我們燦爛的笑容,真希望,時間在那時,停留。 

  ------題記 

  老毛和老五原本是素不相識的兩個人,感謝上帝,讓他們相聚在一起,讓他們彼此關心。他們的相聚,真的好美,好幸福。 

  老毛和老五是我們的外號。我們是最平凡的朋友,但卻有着最不尋常的友誼。 

  老毛: 

  老毛是個優秀、純潔、可愛、活潑,的女孩。他出生在一個不錯的家庭,他從小聰明伶俐,是家人的寶,他很勤奮,從小為自己打下了堅實的學習基礎,父母也培養他成為善良、純潔的孩子。他寬容、大方,從小到大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所以,他有好多朋友。他很堅強,不在別人面前輕易流淚(但他總在沒人的時候,自己體察自己,一個人哭,不讓別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他很單純,給自己的座右銘是:雪,永遠純潔;我,永遠善良。他真的很不錯,有完美的心和品質。 

  老五: 

  老五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他出生的家庭也很好,他從小就很懂事,是爸爸媽媽的開心果。他有個缺點,也是與毛毛最大的差異,那就是他很懶,不愛學習,所以他從小就算不上尖子生。他很心軟,經不住別人幾句好話,他對人很講義氣,但是他很倔強,你對它好,他就對你好,你對她不好,他也絕不把你當朋友。他很愛哭,遇到什麼都愛哭,他真的很需要真心的朋友。 

  相遇: 

  在一個秋天,他們相遇了。那時候,老毛15.,老五14。他們是同一個年級的學生,他們現在在同一所學校學習,在初一分班的時候,分了兩次,他們都在一個班,這就是緣分吧。在初一三班,他們開始了各自的學習生活。那是剛開學,誰都不認識誰,所以,那時,他們是不了解對方的,誰也不會多說甚麼話。 

  外號: 

  在7.3班有一個數學老師,幽默風趣,很受同學的喜愛,老師對同學們也很好。在相處一段時間后,師生都熟悉了。老師總是開着玩笑,有一天,老師給一些同學起了“愛稱”,其中,管雨叫了老五,管毛叫了老毛。這個稱呼不怎沒好聽,她們卻漸漸地都很喜歡了,因為習慣了。他們很愛這個老師,老師給予了他們許多溫暖,在這裡,先說句:老師,我們謝謝你。 

  相知: 

  在相處一段時間后,他們對彼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他們做了最好的同學。他們互幫互助,彼此相互關心。在學習上,老毛是第一,老五也是前幾名,他們在班中都還不錯,但是老五很笨的,數學很差,老毛總是幫助老五,就這樣,日子很快,一天天過去了,漸漸地,他們做了朋友。他們更加關心彼此。 

  相離: 

  時間不等人,真的好快,轉眼間,他們一年的相處結束了,到了初二,又分班了,他們都不願意分開,期待着再次分到一個班級,但是他們分開了,老毛在2班,老五在4班,雖然不在一個班級了,但他們還是在心中牽挂着彼此。 

  NOW: 

  現在的他們,自己為了自己的理想鄉奮鬥着,他們心中,仍然惦記着對方,他們不再每天相見了,他們不再每天互相關心了,他們不能每天訴說彼此的苦了,因為學習好忙,時間好緊。但是,他們唯一能夠做的,是彼此還在乎彼此。 

  …… 

  這就是老毛和老五的故事,他們的故事還沒結束,也不會結束,因為天底下有好多好多像他們這樣的朋友,他們每個人都會有彼此的故事,老毛和老五隻是朋友中的一個例子,在這,希望全天下的朋友都永遠愛自己的朋友。 

  老毛就是瑩雪飛翔,老五就是暗夜憂雨。 

  看完我的文章,你是否有所感觸,那麼請珍惜你的朋友,給他依靠。請永遠愛自己的朋友。在人生道路上能有知己,不容易,所以我們真的該珍惜身邊的朋友。 

  老毛,老五永遠愛你。 

  結尾: 

   老毛和老五的故事,還在上演着,一直沒結束……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老毛和老五的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毛和老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