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小草,愛他的平凡、質樸、愛他的堅強品質。每當我來到門前的草坪上,看到一片片綠色的生命,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些長在牆角、路邊,不起眼方向的小草,他們細小、柔弱、但十分美麗。

  春天來了,春風輕輕的吹着,她把萬物喚醒了,小草忽然冒出頭,東張西望巡視一番后,高興地歡呼:“兄弟們,出來吧,春天到了!”

  夏天是小草最茂盛的季節,他們長得無拘無束,只要有泥土的地方就會有他們的身影,每當暴風雨來臨的時候,那幼小的生命從不屈服,他們手拉手,肩並肩,面對強大的敵人,勇敢的去挑戰,當陽光射過雲層,照在這些小生命身上時,小草更加美麗了。

  秋婆婆來了,她給小草換上了黃色的秋裝,秋風中,小草們跳着歡快的舞蹈,等待冬天的到來。

  瞧,冬爺爺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這個世界,他灑下了片片雪花,飄到小草身上,給他們蓋上棉被,好讓小草別著涼了,而小草卻安然地睡著了,請不要叫醒他,等春來到大地,他們一定更加富有生機和活力。

  啊!我愛小草,愛他的平凡、愛他的質樸、愛他的美麗,我也要像他們學習,做一個平凡、質樸堅強的人。

  2012-1-30

  初二:澤物以曦

您正在瀏覽: 戀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