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極——60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60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要問銀中那個班最“牛”那不用說,肯定是——60班!為啥?因為60班是本校最後一屆實驗班,而且是辦得最糟的一屆實驗班,也是最名不副實的一個班!你肯定會疑惑吧,這樣一個班為什麼不解散了?其實這個班也有很多的特點,走,咱瞧瞧去! 

 看,在上數學課呢,憑我的經驗,這群下課活躍上課沉默的孩子一定又都在暗暗叫苦了。“我說你們啊,笨不笨啊你們,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你們以後該怎麼辦啊……”不用看,一定又是數學老師在“苦口婆心”教育60班的那群猴兒精了。誒,也真苦了我們的數學老師啊,攤上他們這麼一群“不開竅”的學生,我朝教室里瞟了一眼,呀!郭勁同學又以“仰望南天門”的姿勢誰着了,再一看,蘇航和蘇博文也在“抗戰邊緣”了……誒,真沒辦法啊。 

 看,我說了吧,真拿他們沒辦法。可是,他們畢竟還是一群孩子啊,也總有天真可愛的一面啊。 

 我記得在初一的時候來了倆個實習老師,跟他們相處了一段時間后,大家都把對方當成了知心朋友,可是他們畢竟是來實習的,所以只能待2個月。所以他們打算給實習老師舉行一個歡送會,而且那天正好是其中一個老師的生日,所以同學們就湊錢買了一個大蛋糕,在那天,同學們開始還偽裝得很好,誰都沒有表現出悲傷的樣子,可是當老師唱起那首《送別》時,大家都忍不住開始哽咽。後來由哽咽“進化”成了全班大哭,哭聲簡直可是掀掉屋頂,連平時不掉淚的男生都哭了,十幾分鐘下來,群班同學的眼睛都紅得跟兔子有得一拼了。怎麼樣,這群孩子還不錯吧! 

 別看這幫孩子平時男女不和但是在那次野炊活動上他們可是把團隊精神表現的“淋漓盡致”。別的班都不想男女同隊,可是這個班卻是服服帖帖的接受老師的安排。在野炊活動中,他們男同學拾柴和搭灶,女生則負責做飯和擇菜,而且以絕妙的配合贏得了眾老師的好評,也讓他們刮目相看。而且,為了不影響環境他們還自覺地清理了一些白色垃圾。這可是難得一見的啊! 

 其實,這幫學生是很讓人頭疼,有時候甚至讓人想揍他們,可是,他們也有可愛聽話的一面,比如在教師節他們會挖空心思幫老師準備禮,在老師生氣的時候他們也會乖乖的聽話……還有很多事,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想要知道更多60班的事就來這裡吧,到時候我給你一一引見這群可愛的孩子哦! 

  指導老師——龐雨輝

您正在瀏覽: 終極——60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60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