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與幻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幻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與幻想

  每一個成功者的後面,都隱藏着不為人知的辛酸,人們只看到他們榮耀的光環,卻看不到光環上勞累的紋路。還有一群人,在他們的後面,彷徨地模仿着,到頭來,自己青春的歲月,在這種無意義的追求下,一點點消逝,終剩下對青春的懊悔與蹉跎。少一分幻想,多一些行動,少一分模仿,多一些自我,少一分彷徨,多一些堅定。用自己的雙手去開拓自己的天地,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幻想的每一分鐘,都是對時光的大把大把揮霍,雖然沉浸的每一分鐘都讓你感到美好,但最痛苦的是在幻想中醒來,黃粱一夢罷!如同童話一樣。成功是在現實世界中憑藉自己的智慧與不懼挫折而實現的,而幻想只是一個美好的憧憬,沒有汗水作為動力就只能竹籃打水一場空。如果你不夠勇敢,請隨心中的信念一起飛翔。初一的我,曾迷醉於武打小說的快意恩愁,沉浸在主角坎坷曲折的命運中,後來,我想到為什麼自己不能用自己的一生去書寫自己的一生呢?篡寫一部盛世着作呢?漸漸地,我對小說不是那麼沉醉了,更多的是想到如何去做更好的自己。如果你有一個宏偉的夢想,不用為這不切實際而放棄,從最低級的目標做起,做着眼前的,想着以後的,構建將來的,相信你我就能成功。

  用夢想編織的羽翼,在海天相間的地方飛行,哪怕無人知道,你前進的方向。用自己雄健的身軀,靈活的頭腦在一步步構建,哪怕前途渺茫,也決不放棄。用富有激情的詩篇,激勵自己前進吧!

  成功,就是一個與天鬥爭的過程,腳踏上天的命運裁決書,不甘地前進!

  初二:幸福的飄逸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幻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