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實與幻想的雪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與幻想的雪景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早晨,沉睡的大地剛剛蘇醒,在那了無生機的草地上,因為有你,草地才顯得生機勃勃;因為有你,草地才顯得冬意盎然:因為有你,草地才顯得銀裝素裹:因為有你,那些孤苦伶仃的孩童才充滿歡笑,那就是你——雪!

  操場上學們紛紛丟掉雨傘,三五成群互相嬉笑着,追逐着,有的伸開凍紅的小手去感受雪的存在,有的張大嘴巴去品嘗雪的滋味,你拿雪球扔我,我那雪球扔你,大家在雪地里盡情的歡笑,像是無知的孩童嬉戲,快樂極了!

  山川、河流、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上,則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

  這會我在和全班同學在大雪中玩耍,感覺身體越來越輕,頓時我飛起來了,穿上了一身潔白而美麗的衣服,我的手輕輕一揮雪停了,在一揮,雪又開使下了,同學們露出羨慕的眼神。忽然,我恢復了原狀,一下從空中掉下來了,睜眼一看原來我滾下了床,真是虛驚一場!

  臨汾九中初三:宋濤

您正在瀏覽: 現實與幻想的雪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與幻想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