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留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留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留學 標籤:留學作文

   其實,留學這個事情,昨天妹妹就問了自己。自己說了自己的很多感想!

  我告訴她,如果我可以在這幾年通過寫一些東西拿到了足以出國的資金,那麼我首選肯定就是出國留學!我說,我覺得如果我只是讀到大學就出來,我還是會有點不甘心!

  妹妹幫自己算了一下年齡,然後很爽快地告訴我,到頭來我該花費我多少青春!我笑着說,如果我可以通過寫東西來得到這些資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這樣的機會,那麼自己是不會嫌到頭來老了的!我說,反正如果我大學出來就會進入工作賺錢!

  只是,我的夢,不知道究竟會多麼地遙遠!昨天,心情沉重,給自己寫了一封信,一筆一劃,寫了很長很長!都是關於自己的夢的!都是告訴追夢路上的自己的話!是啊!我的夢,是否會太遙遠!

  我不敢把我這樣的想法說給媽媽聽,我害怕,我會加重他們的負擔!出國留學,我只是害怕,我會有夢,但是卻實現不了!

  文筆本來就不好的自己,再加上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整個人暈得不得了,每次了解起那些可以築夢的途徑的時候,整個人都是信心受挫!

  我那麼害怕擔心,只是,我卻也還是那麼執着!或許吧!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為何那麼執着!我總感覺,自己想要出國留學不像是為了謀取什麼利益,純屬為了讓自己飛地更高,只是,說不出理由,究竟是什麼,驅使着自己!

  願我的出國夢可以完成!我想,家庭確實是問題,但是,更重要的問題在於自己吧!

  我記得思品老師說過,十八歲后,家長就沒有義務幫自己交學費了!願,自己可以完夢吧!如若可以有他們的贊助,我也該心存感激了吧!畢竟,他們並沒有義務那樣做!

您正在瀏覽: 說留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留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