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一篇日本留學生的文章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篇日本留學生的文章有感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的前途一片光明``現在已經步入發展型的國家行列``全世界都知道今天的中國在騰飛````

  有道是好事多磨。我們可愛的中國一路走來 路途曲折```可是小日本們啊,你們真的這樣快就忘了1945年8月15日這個特殊的日子了嗎?真的忘了你們野蠻,麻木,愚昧 (這幾個詞送還你們, 請切記, 不要以己度人哦)的侵略被公佈於世界 為全世界人民所不齒,惟有接受無條件投降的無奈了嗎?你們的日本教材里又編了些什麼--讓你離家五六年了 ,還不承認啊``笑到最後的強者是我們中國人--而不是你們小日本?`MY GOD!我看你洗腦都沒有用了--說我們中國敗在你小日本的手下,你真是大學生嗎?馬克思主義知不知道?請問你是怎樣畢業的?歷史知道是什麼嗎?我真想不明白,你這樣的水平也是日本留學生啊?我今天總算是`領教了!``  

`  

我們中國人信馬克思主義科學。所以也拜託你們小日本也實事求是一點好嗎?請不要用你們極端軍國主義思想的理由來拒絕這個科學的世界觀,再製造這個類似的笑話了,如果真執迷不悟 --你們不是窮的還剩下科學與教育嗎?那請你們也開發一下大腦,帶着你們的小島永遠的離開我們亞洲吧,請不要因為你們 , 讓全亞洲的人在世界面前抬不起頭。

  的確 中國人對自己的同胞相對無情,卻對一個外國人恭善有加,謝謝你給我們的警戒,我必須承認這個,向你表示歉意,可是我更抱歉的是-- 對於你一個在中國呆了五六年的留學生`,我們中國人民大學的教授`卻無法讓你懂得什麼叫做`愛之痛恨愈深`。

  整個抗日戰爭勝利后`` 我們沒有把你們逼上絕路。 

 你們“人肉炸彈“式的自殺性襲擊方式的 ,滅絕人性的“神風特攻隊”, 甚至不惜將全體日本人民拉着為之殉葬,告訴你,`中國人永遠不會忘記~! 

 抗日戰爭勝利后,你們一個個狼狽的被捆綁着經由你們準備速戰決的中國國土時,你們自嘲過嗎? 面對中國恨你們入骨的百姓只是罵你們 ,用小東西砸你們時(不是像戰爭時 ,想辦法與你們同歸於盡)你們真就沒有體會到中國人的太善良,由於你們的侵略行徑使我們懂得了失去親人刻骨銘心的痛 ,我們只是覺得--千錯, 萬錯, 你們的親人沒有錯 。為什麼也要讓他們體會那種失去親人刻骨銘心的痛呢?我們只是覺得你曾經瞧不起的國家 ,最後把你們打倒在腳下 而且還很紳士的放了你,就是給你們最大的報復了`。

您正在瀏覽: 讀一篇日本留學生的文章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篇日本留學生的文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