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啥,說到菜園子了是不是啊。哦,菜園子,我去那摘了點菜。還帶着小弟,對,是表弟。那時,我進入了菜園子。看見了許多的菜,但是聽說只要白菜,蘿蔔就可以了,蘿蔔指的是白蘿蔔和胡蘿蔔這兩個。哦,還有青菜來着的。

  那個時候我一人馱着把菜刀,菜刀菜刀就是用來看菜的,不是有句話說得好嗎?功夫再高也怕菜刀,嗯?成也裝逼,敗也裝逼。於是,我那時隨便亂砍了幾下,就把菜給收割好了。啊,就是如此輕鬆。只不過量有點多,所以,我在回去時,都快累死了。路上還遇到了狗,看到我還亂叫。坑爹的是,我小弟還說了句,你長得很賊眉鼠眼啊。我what,坑爹呢。就我這俠之大者,威風凜凜,相貌堂堂,道貌岸然,衣冠禽獸,呸,是威武不凡,遲早是要威震天下的,怎麼可能啊,明明是劍眉星目好吧。所以,我表示不同。

  還有的話,我下次再說吧,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