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雜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雜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桎梏樊籠,讓人感到窒息。中考將臨近,天天繁重的功課和作業壓迫這着我脆弱疲憊的心。

  儘管現在的生活枯燥無聊,儘管說現在每日學習到凌晨。難免有壓力,難免有困惑。但,無病呻吟,也不可取。唯有向上,唯有堅持。這是我們畢業生的必然選擇。老師不是說過嗎,“有壓力才有動力,既然改變不了什麼,那就學着適應它。”

  在每日兩點一線的生活中,也不乏的向上的奮鬥。我想我就像一顆埋在土裡的種。早晚會噗的衝破束縛住我的殼,長成一棵參天的大樹。不論多高,天空永遠是我的目標。

  馬雲說過:“不吃苦,你要青春幹嘛?”是的,我們在正值青春的大好年華里,不吃點苦,不去頑強拼搏,生活有何意義?我不想在最能吃苦的日子裡選擇安逸,那麼就去拼一拼吧,不就是中考嗎,努力一定能考出真實自己!

  加油吧!衝破囚牢,突破自己,方能化繭成蝶!

您正在瀏覽: 隨筆雜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