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隨筆日記-兩種態度對待人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日記-兩種態度對待人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隨筆日記-兩種態度對待人生 標籤:隨筆日記作文 態度作文 對待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It”s no use eryting over the spilt mild. 

  人們常說:"活到老,學到老,玩到老."可是真的有人開開心心每一天嗎?恐怕不盡然,下面,我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兩種不同態度對待的人生是怎樣的. 

  人就是這樣,當你以一種豁達、樂觀向上的心態去構築未來時,眼前就會呈現一片光明.反之,當人將思維置於憂傷的樊籠里,未來就變的黯淡無光了.長此下去,你不僅會將起碼的信念和拼搏的勇氣泯滅,還會失去純真的歡樂,你咒罵、傷心,日子一天天過去;你快活、歡樂,日子一天天過去,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你知道,你愛惜,花兒努力地開, 

  你不識,你厭惡,花兒努力地開. 

  是的,花兒總在努力的開,美好的日子在一天天流逝,你笑也好,哭也罷,日子想怎麼過全在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筆日記-兩種態度對待人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日記-兩種態度對待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