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onetwothree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netwothree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色彩在於個性的張揚,生命的奔騰,四季的輪迴卻承載了一切夢般的美好。用眼看到的是紛擾的色彩,用心卻看到了四季的斑斕。 

  ——題記 

  我嚮往那個真實的世界,可心馳神往後卻讓我精疲力盡。 

  三個人的樂園 

  三個人的藍天是湛藍的,陽光是明媚的,湖水是清澈的,心情是藍色的。旋轉木馬前三個人的笑臉是純真無邪的。記得曾經那些笑靨如花的日子,我們可以並肩走在校園的葡萄架下;躺在操場的那片草地上,讓陽光透過指縫,灑在稚嫩的笑臉上,然後眯起眼看指縫中的世界,想象理想中的明天;我們也可以奔跑在球場上,痛快的流汗,讓所有的煩惱隨着汗水的蒸發消失的無影無蹤;可以一起坐在學校附近的小山坡上,看夕陽西下,用心去憧憬彷彿依舊陽光燦爛的明天;可以與天邊的星星為伴,踏着碎銀般的月光,互相傾訴心中的青春心事,讓他們隨風飄向遠方。那時的記憶如同遊樂園般精彩,感覺就想口中的棉花糖,軟綿綿的,甜絲絲的,或許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兩個人的沉默 

  那年冬天的雪似乎格外純潔,看窗外銀裝素裹的世界,安詳靜謐。我曾摯愛的雪,此刻竟黯然失色,悄悄的,她走了,留我倆在原點。她走的那天,三個人一同到車站,一路無語,可心中的傷感卻怎麼也無法掩飾,和淚水一起襲擊了三個迷惘的“傻瓜”她走了,再也沒有回來過,可我知道,她也許還在我倆心靈深處,從不曾離開。那以後,我們依然喜歡漫步在葡萄架下,喜歡打球,只是那片草地再也沒有了我們的身影,因為那片草地屬於三個人。月光下,兩人拉長的影子出賣了它們那言不由衷的笑容。兩個人之間只剩沉默,語言的訴說已失去了意義,兩顆心似乎越來越遠,真實不復存在。 

  一個人的悲哀 

  倆選擇了不同的學校,分割兩地。見面后,卻發現物是人非。她有了新的人生態度,不再坦誠相待,曾經那明亮的大眼已帶上了眼鏡。不知什麼原因,清澈如湖水般的眼眸中竟有了些許混濁。她不再喜歡那明媚的陽光了。坐在草地上,不再從獨特的角度去欣賞世界的美好,而是遮蔽心靈的窗口,真實不復存在。我忽然發現,她的那片天空,似乎少了些許色彩。是青春的活力?是生命的激情?是心靈的純度?我無從知曉。也許她習慣了俯視世界。我自我安慰。只是心裡還是不由的閃過一絲落寞。原點只留我一人,仰望天空。也許一切都未改變,如今風依舊在吹。寂寞的雨跟隨。昨天彷彿不再留戀。剎那間,發現陽光下的那個身影如此陌生,讓我有些懼怕,這難道就是我追求的嗎? 

  我曾想去找回那遺失的美好,卻忘記了人生沒有返程車票,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時間的最好饋贈,就是讓每個人擁有一段美麗的過往。那裡有你喜歡的人,喜歡做的事,喜歡的一切。 

  ——後記 

  輔導老師:朱麥聚

您正在瀏覽: onetwothree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netwothre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