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天飛舞的雪櫻three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天飛舞的雪櫻three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們坐哪裡?”首先是冰櫻打破台下女生們的白日夢。 

  男生們希望和新轉來的三個女生坐,女生們希望和新轉來的三個男生坐。台下亂鬨哄的。冰櫻看到台下有一個男生正在欺負一個瘦弱但是可愛的女生,女生淚汪汪的,男生在一旁得意的笑着。 

  冰櫻看不下去了,疾步走到那個女生的座位旁對那位女生說:“我可以和你坐嗎?” 

  “當然可以。”女孩很驚訝,“可是……”女孩把頭轉向自己的同桌。這時全班的目光都望向這裡,冰戀露出一絲不易發現的笑容,她知道冰櫻雖然平時隨隨便便,可要是認真起來,連她也拗不過。 

  “那麼請這位同學讓一讓好嗎?”冰櫻見那女孩同意了,抬起頭對着那個男孩子。 

  “哎呀,她竟然要我們的‘王子’讓她。”不知是誰說了一句。 

  “哼!什麼破王子嘛,整天就知道欺負我們。” 

  “就是就是,也該滅滅他的威風了!” 

  ……

  聽了這話好多同學都來反駁,那個男孩氣的滿臉通紅“給我安靜!”他站起來,狠狠的拍着桌子。班上頓時安靜了,呵呵,他雖然在同學們心裡很壞,但畢竟還是有點威力的。隨之他挺直身子輕蔑的看着冰櫻:“哼,初來乍到的黃毛丫頭,敢叫我讓你?我還偏不讓怎麼著?”

  “呵!是嗎?”冰櫻輕笑一聲雙手抱胸“那要看看這個女孩想要和誰做嘍,!”說完微笑的看着女孩。 

  “我……我願意和冰櫻坐。”她想到每天被欺負當然要和冰櫻坐啦! 

  “你…,這是我的座位我憑什麼讓。”那男孩被氣的臉一陣青一陣紅,乾脆坐哪兒不動,心想:看你還有什麼辦法! 

  冰櫻走到倆個男生的位子上,大家都不知道她要幹什麼。冰櫻溫柔的一笑,把那倆個男生(準確一點應該是全班滴男森,連台上的那幾個都覺得心花怒放的說!)迷神魂顛倒,“可以讓一下位子嗎?”甜甜的聲音飄入心田。那倆個男生二話沒說,屁顛屁顛的跑到後面的空位,看樣子還挺樂意。 

  冰戀頭上掛滿黑線,呢喃着“呵呵,真不愧是冰櫻的辦事手段啊!” 

  冰櫻問那個女孩“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諾詩慧,謝謝你哦!” 

  “哎呀,有什麼好謝的,快到這裡來坐吧!”冰櫻指着剛剛爭取來的作為說。 

  看看那個男生,雙手緊握成拳頭。冰櫻還是第一個讓他這麼生氣的吧。 

  (話說偶今天好想把那個記性很差的老師給當成空氣了吧,

  :-P) 

  這時下課鈴響了。 

  多多提意見啊,還有來看文的的朋友不要忘記加分的說!

您正在瀏覽: 漫天飛舞的雪櫻three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天飛舞的雪櫻thre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