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的春天,春天的氣息襲滿了田野,天邊飄蕩着幾隻風箏,在空中忽上忽下,驚恐着,掙扎着,而握線的小孩,一邊笑着一邊跑,試圖讓風箏飛得更高更遠。

  曾幾何時,我也像那放風箏的小孩一樣,無憂無慮,毫無約束牽着童年的風箏奔跑在這片田野上。可是,人總是要長大,去承擔起自己的責任,不可能永遠牽着童年的風箏奔跑在田野上,而是去當一隻風箏,讓自己飛的更高更遠。

  童年的小孩如今的風箏,一個是牽線,一個是被牽線。而現在牽住我的那根線就是學業。為了當一隻飛的更高更遠的風箏,日夜與作業為伍,為分數而“戰”。

  堆積如山的作業,寫不盡的試題,少得可憐的分數讓我離童年越來越遠,久而久之,把當年放風箏時那些快樂,無憂無慮都埋藏在記憶的深處,再也沒有觸及過。

  剛才那小孩放風箏的情景,讓我把丟棄在記憶深處的那份純真一一找了出來,當年我那純真的笑容,跑着笑着放風箏的情景,全部都浮現在我的眼前。那道邊跑邊笑放風箏的模糊的人影把我的眼睛都給弄流淚了,那一陣陣興奮的笑聲牽動着我的每一根神經。

  我有多久沒有放過風箏了?好像好久了,久到我都忘記了。但是,我知道,我不可能再找回童年時放風箏的快樂,也不可能再回到那個不知憂愁,肆意瘋玩的童年。只能,在春天裡,緬懷童年的快樂。

  在我記憶的深處,藏着一隻童年的風箏,可惜,它已經無緣再翱翔於藍天。

 初二:林洛墨

您正在瀏覽: 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