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星期四,吳老師告訴我們全班一個意想不到的秘密。

  一回家,我興奮的手舞足蹈。我準備了一個愛不釋手的,能在天上飛,樣子有點像蝙蝠的秘密工具----風箏。

  第二天第三節課,這個蝙蝠風箏總算派上用場了。第三節課我們來到操場上,開始放風箏。一時間,操場上空飛着五花八門的風箏。有在生活中勤勞的蜜蜂、可愛的小魚、神聖的龍鳳……我也開始放起風箏來,一個同學幫我拿着風箏,我開始放線,大約線放到兩三米長時,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前跑去,不知道怎麼的,風箏一點也不聽我的話,我讓風箏向上,可風箏偏要向下。可是我並沒有灰心,經過幾次起飛,我的風箏總算飛了起來。真應了那句話,"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風箏時而突進,像看準了獵物一樣猛撲過去。時而左右搖晃,像小鳥一樣在抖刷翎毛。時而有“小鳥”飛來,圍着一隻風箏就議論起來,同時地面上也傳來了我們的笑聲。那莊嚴的龍也搖擺着自己的尾巴,看上去威武極了。

  看着這些可愛的風箏,我也想成為它們其中的一員,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