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客房玩,忽然聽到爺爺叫我:“含芝,過來一下,看看爺爺買了什麼東西。”走進爺爺的房間,一看,爺爺的電腦里有魚了,不是普通的魚,是五顏六色的魚呀,非常漂亮的魚!小魚兒繞着珊瑚礁,悠悠地漂蕩,跟在玻璃魚缸里一個樣。還有一隻小海星在水底慢慢地爬,水不停冒泡泡,咕嘟咕嘟響。我問爺爺從哪兒弄的魚呀,爺爺說海里撈的唄。我說爺爺真會撈,我太喜歡了。我呆在旁邊看啊看,只見魚缸里的光線暗了,暗了,只能看到魚影子了。一會兒又亮了,亮了,五彩斑斕的魚全出來了。 

  爺爺對我說,小女子,這可不是真魚,是假魚。我不相信。爺爺說,要是真魚的話,咱們把那條黃斑魚殺了吧,中午炒着吃。我說,那可不行! 

  我出去了一會回來,怎麼兩條魚變顏色了。那黃的變成藍的,紅的變成綠的了。這是怎麼回事呢?我說:“爺爺,太好玩了,你教我學給魚變顏色吧。”爺爺不肯教,說等我學了英語才能教。 

  美麗的魚兒,我可太喜歡你們了。你們是怎麼來的,怎麼變的,你們不告訴我。我說的話你們也不懂,等我學會了英語,再跟你們說話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