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溫暖的春天不知不知不覺得來了,昨天老師告訴我們要去體育場放風箏我十分高興因為我已經三年沒放風箏了。買上風箏走在路上,春風吹在我的臉上。進了教室漫長的一節課後我恨不得坐在風箏上去體育場把風箏放在碧藍的空中,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到了體育場后已經有許多人了,天上也有許多風箏有蝙蝠、有蝴蝶、還有飛機天上成了風箏的海洋我迫不及待的想讓我的福娃快飛上天。 

  老師說:“解散”后我們立刻就跑開了我馬上把風箏裝好。放起風箏來了,我拽着線飛跑了起來不一會天空中已經有了許多的風箏花花綠綠好像一個天空中的花園。突然線疙瘩了我很沮喪,喬老師把我的線解開了。這迴風箏很聽話越飛越高,我十分高興。好像我也和風箏一塊兒飛翔。就在這時候我的線和王卓力的線纏在了一起我倆費了好大勁才把風箏分開。我有拉着風箏跑了起來這次風箏更高了,大概有四層樓那麼高。可是我的體力漸漸不支了。我的風箏也掉下來墜毀了,原因是一個支架掉了。我去休息了一會把支架裝好了。我又去放了,我和韓耀超他們比了一比。我們的風箏都很高,所以難以分辨誰的最高。這時喬老師說:“停”我們只好收線了。 

  最後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回了家路上我想:有時間我還來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