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今天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月牙湖放風箏,我們玩的可高興了。

  我們走到月牙湖的一座小山上,從小山上往下看,是像月牙一樣的湖水,湖水非常寧靜,沒有一絲波瀾。一陣微風吹來湖面上泛起道道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點點銀光,像湖面上撒滿了珍珠。從小山上往上看,是蔚藍的天空。天空上有各式各樣的風箏,有蝴蝶,有飛機,有蜻蜓,也有老鷹,還有……看見他們的風箏飛的這麼高,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拿起了風箏,說:“媽媽,我們也來放風箏吧!”

  我們放的是一隻剛剛買來的“小金魚”。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左手拿着線軸,右手拿着風箏線,一邊放線,一邊跑着。我們的“小金魚”很快就飛了上去,而且越飛越高。

  正當我欣賞着“小金魚”的雄姿,忽然感到手中的風箏線緊了許多。啊,原來是我的“小金魚”要往高飛了。我馬上放線。放着放着,我感到手中的線又開始變松。你知道嗎?這是我的“小金魚”又在告訴我,它要停下來欣賞一下西安的美景呢!

  突然,我感到手中的風箏線在不停的抖動,不知道我的“小金魚”又要幹什麼?這時,有一位老爺爺告訴我:“小朋友,咱們倆的風箏線纏在一起了。我着急地問:“那怎麼辦呀?是不是我的小金魚飛不回來了?”老爺爺說:“你放心,你的風箏會回來的。”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和老爺爺纏在一起的風箏線終於解開了。我的 “小金魚”又平平穩穩的飛了起來,越飛越高。

  這次放風箏我玩的真開心,不但學會了放風箏,而且還知道了放風箏的技巧。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