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馬術.香港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馬術.香港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親人相抱流下行行熱淚: 

曾幾何時,人們為馬術的精彩而震撼: 

曾幾何時,人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  題記

  時間1842年10月15日

  人物:商販

  心情指數:0

  又是煩悶的一天,心情糟透了。街上的人們無精打采,就如一座死城。店裡的客人雖多,卻大多是英國人,隔壁的學校不時傳來朗朗地聽着卻格外刺耳的書聲。回想起以前與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多麼的美好,可是,他們現在也不知道在哪。為了避免當亡國奴,家人可好?祖國啊,祖國,你是與我們血脈相連的母親,為什麼你是拱手讓港,你可知道,我們願從戰死而失港,也不願拱手而讓港啊!現在如今,有哪個人不沉浸在悲痛之中呢?母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 

(一個商販都能這樣想,可以體會出香港人民是多麼的憤怒) 

  時間:1997年7月1日  人物:中學生

  心情指數;5 

  這是一個偉大的時刻,爸,你會回來嗎?全城上下一片歡樂的海洋,家家戶戶等火通明,無一入睡。155年,整整155年那,我終於可以見到爸爸拉!爸爸,你聽見了嗎?我終於可以不以英語為國語拉,我的母語是中文,是中文!從今以後,我又可以說中文拉!母親,我愛你!我回來了,我回來了!母親,母親,母親,我愛你!謝謝你!爸爸,我回來了......此刻,全城上下,歡呼一片,還有多年積壓在心中的淚水也一同被釋放出來. 

  (此刻的每一個人也許都已被震撼,多年的情感終於解脫了......)

  時間:2007年7月日

  人物;馬術愛好者 心情指數:5

  我們香港人民的多年的夢,終於得以實現,並且回歸了整整十年!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馬術必不可少!我今天在這裡,不僅為了娛樂,還為了紀念這一歷史性的一天!如今的香港,早已飛黃騰達,綜合發展,也為母親增添了不少的光彩!我更認為馬術,它代表着香港的風貌,香港的人民,更代表着香港的飛黃騰達,和終於圓了的夢! 

  香港,一個多年的夢終於圓了,又恢復了它的本色,但更多了一份成熟。香港,飛黃騰達,成為天之驕子,而馬術必然不可少,可以這樣說,馬術與香港並座,馬術里有香港,香港里有馬術。香港這座水木年華的城市裡,人們為它驕傲自豪,人們更對它的未來充滿了希望。但在提到香港時,不要忘了祖國,祖國今年58歲了,香港也已經10歲了,此刻,為何不舉起你的手為繁榮發展的祖國而喝彩!

您正在瀏覽: 夢.馬術.香港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馬術.香港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