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三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月,一個熱情似火的月份,我和媽媽一起去美麗的熱帶天堂——三亞遊玩,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海南之行,也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呢!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三亞。一下飛機,我就感受到了濃郁的南國風情,道路兩旁都是高高大大,鬱鬱蔥蔥的椰子樹。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海邊,大海一望無際,踩在軟軟的沙灘上,海風吹來,原來平靜的大海,一下子變得波瀾壯闊,十分壯觀。海風姐姐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一股清新的海腥味鑽進了我的鼻子里,海浪輕輕地拍打着我的雙腿上,是多麼的清涼愜意啊! 

  首先,我們去了坐落於三亞市北部海棠灣內的蜈支洲島,這裡的海有18米深,我們坐着潛艇船觀看海底的世界,我看到了五彩斑斕的珊瑚礁,真漂亮!還有一些會飄的海底生物,就像頭髮一樣飄逸美麗。海底的小魚也是十分光彩奪目!它們長得十分絢麗多彩,鱗片閃閃發光。海底的大千世界真是美妙,奇特。 

  來到三亞,我們就不能不去熱帶植物園,這裡有咖啡,胡椒,香草蘭,可可等熱帶植物,還有很多我沒見過的熱帶植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你看,前面一個個紅色的果子,這是什麼呢?對了,它就是咖啡豆。在這個植物王國里,我貪婪地吸着這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氣,這不想離開。 

  最後,我們來到了祖國的最南邊——天涯海角,沿着雪白的沙灘,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聽着海浪奏響的樂曲,終於看到了那塊天涯石,我激動地在海闊天空下留影。 

  請到天涯海角來,這裡四季如春,鮮花盛開,瓜果飄香,還有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灘,明媚的陽光,神奇的海底世界,及富有傳奇色彩大的少數民族風情,真是讓我流連忘返。再見了,美麗的三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