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吃飯,我只是一味地吃藥,吃了很多很多的葯,我想我早晚回吧自己溺死在葯里。 

  葯的副作用好大,我拖着沉沉的頭,昏昏欲睡... 

  記得原先,我對唯佳說:你最喜歡的草是狗尾巴,你最喜歡的顏色是翠紫,你最想和他做的事就是在路旁的小攤喝石花粉。唯佳笑了笑,對我說:你最喜歡的花是百合,你最喜歡的顏色是天藍,你最想和他做的事就是去紫薇蛋糕店吃蛋糕。我也笑了,我發現我們兩很了解對方,同時也發現了我很虛榮。 

  其實,我想我應該是很簡單的,什麼讓我感動我就喜歡什麼。一部電影讓我感動,我我就喜歡上這部電影,一個故事讓我感動我就喜歡上這個故事,一個人讓我感動,我也會喜歡上這個人……我也常常被自己感動,可是我卻不能喜歡上我自己。 

  憋了一天的雨水,終於在此刻降落,我的淚水,壓抑許久,也隨之滑過我的臉……淋着雨的我只穿一件外套,我漸漸愛上了冷的感覺。 

  其實,我哭的理由很簡單,或許是因為疼,或許是由於感動,還有就是壓抑。我不知道我這15年裡有多少疼痛,多少感動,多少壓抑,以致我流了無數次數也數不盡的淚水。 

  記得姐姐說她喜歡雨。一次和唯佳在雨天一起上學,那時唯佳也是初三,我想拉她到走廊里,可她卻遲遲不動,她望了我一眼,說:淋雨不好么?我喜歡雨。然後我就鄂然了…… 

  現在,我也喜歡雨,我也喜歡淋雨,沒有原因。  

葯 作文推薦:

  • ·葯500字
  • ·葯400字
  • ·葯1100字
  • ·葯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