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光手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光手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激光手電 標籤:手電筒作文

  星期五下午四點就放學了,我的前同桌找到了我,一本正經的問:“你下午有沒有事啊?我到你家玩唄!”我也裝作文儒的樣子答了句:“妙哉妙哉,即刻啟程!”

  我和我同學一路飆車來到我家,我們閑着無聊就一塊去打籃球,不得不承認,好久沒和他一塊打籃球,他的技術可謂是突飛猛進,我一頭埋在和他對打的籃球比賽中,卻沒有發現黑夜和驚喜正在悄然而至。

  眼看已經日薄西山,我只好與他惜別,可是他露出了神秘的臉色,他說:“你等等,我給你看個東西!”

  說罷,他從袋子里掏出了一個鋼筆狀的手電,還在我眼前晃了晃,我有點驚奇,更多的是差異,連忙問道:“這是什麼?”他還給我賣關子,說:“你看了就知道了。”他按下了開關,一道綠光從中射出,直抵雲霄,這種光芒是那樣的刺眼,以至於我們能夠清晰的看見其軌跡……可是我有些不耐煩,說了句:“就為了證明物理課上的“光沿直線傳播?”,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這下他慌了,“才不是呢!你別走,看我裝完逼!”他又掏出了一塊黑塑料,把光束對準他,不一會兒,我便看見了灰煙飄了出來,又過了一會,黑塑料竟然被穿透了!!!

  “怎麼樣?厲害吧!這還不是最牛的,看我的最終裝逼!!!”我同學好像很神氣的樣子,又摸了半天摸出了幾根火柴,剛一蹭到那束強光,即刻就被點燃了!這簡直太神奇了!

  他表演完這神奇的激光手電就回他家了,我卻被這激光手電深深吸引, 我打開了淘寶首頁,輸入了“激光手電”這四個關鍵字,這才發現了激光手電的威力是多麼的強大!

您正在瀏覽: 激光手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光手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