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守候在一個空間,一個布滿灰色,白色和黑色的空間。草是灰色的,天是白色的,雲是黑色的,一切都讓人感到孤獨,這裡沒有鳥語花香,沒有笑聲與快樂,一切都讓人感到窒息。我一個人寂寞的望着灰白黑色調相間的世界,灰色的行人從我面前來來往往,往往來來。我在等誰?誰在等我?時間如流水般無情,從不肯等待遺失了方向的人。握起筆記下畫面:站在行人道上發著呆,淋濕的頭髮垂向臉,空氣有點粘乎乎,風有點刺骨,瞬間的甯靜被遠馳而來的鳴笛聲打得支離破碎。這裡分不清白天與黑夜,因為天總是那麼的慘白,從來都不會變得晦暗,而雲又似乎像中國文房四寶中飄逸着憂香的墨水所畫,黑壓壓,和天空形成格外對比。拿起手機,放起悠揚音樂,思緒飛向遠古,想象着遠古人生活的簡單,但應該很快樂,自己懵懂的虛構。音樂里一聲玻璃杯摔碎的音律硬生生的把我拉回了現實。站在屬於這個空間的輪迴點邊緣,輾轉來回。守望着將要輪迴的人,骯髒的潮水飄衝著拓印在海灘的記痕《印》,越來越模糊,忘記了,我忘記為什麼要守護在這裡,為了習慣已久孤獨寂寞的生活而留了下來?

  我就像是這裡的主宰者也是獨孤者,我就像孤魂一樣無人知曉的飄蕩,飄蕩。鉛灰色的樓房如同廢墟一般,無情的佇立在地表面上,毫無一點藝術氣味。一陣徽風輕輕掠過,楓樹上白色的楓葉跟隨着風搖拽搖拽地落到地面。畫面有點像是死了人,白色的楓葉就像是白色的紙錢,從天而降,更增添了更多的死氣沉沉!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