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植物們特別高興,而人們則抱怨這鬼天氣。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天上有若隱若現的彩虹,地上有很多漏水。往水的地方放一些油,水會變成彩色的,可好玩了。我們在一顆大樹下玩,我們玩吹泡泡。看,那個泡泡好大,一碰便破了,我們把泡泡吹上天,看誰吹的最高。

  一群人在地里種菜呢,我們想:肯定很好玩。我們便去幫忙。我們打來一桶水,給菜地里的菜教室,菜兒們向我們露出了笑臉。

  我們在附近的小河抓魚呢!小魚游的可快了,我費了好大勁才抓得一隻呢!在岸上抓魚不好玩,我們乾脆下河去抓,我們捲起褲腳,便下河去。剛下水,覺得腳好涼快啊!我們玩起了打水戰。你往我身上潑水,我往你身上潑水。可好玩了。

  我們全身濕漉漉的,我們便跑去曬太陽,太陽可大了,10分鐘左右我們全身就幹了。接着,我們又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