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夜很靜,家裡的人也很安靜。今天的晚餐是綠豆粥,怎麼說呢?媽放太多糖了,吃了一碗就不想吃了。

  隨便找個借口說出去逛一逛,其實是出去散步啦!姐姐跟我一起出去,一路上我都專註地看風景,而沒有注意姐姐。

  轉頭看向姐姐,本來想跟她說去公園坐一下的,結果卻看到姐姐在吸煙。天啊!姐姐怎麼會吸煙,以前她還討厭煙來的。

  姐姐看到我驚訝的表情后,說“借煙消愁罷了。”我很疑惑姐姐能有什麼憂愁,便好奇地問了姐姐。姐姐說“她遇到一個渣男,沒想到他既然是那樣的人。”姐姐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說“妹妹,以後找男朋友一定要眼睛放亮一點,不要找什麼渣男。”

  我木訥地點了點頭,看着姐姐瘦小的身影,忍不住心疼。心想:我以前才不要找什麼男朋友呢!我自已也能過很很開心。

  姐姐變了,變得脾氣暴躁了,整天把自已灌醉,我都不敢靠近,只能躲在角落裡看姐姐。姐姐不久后不再喝酒了,只是整個人都變了,以前那麼愛笑的她,現在臉是看不到任何笑容,每天都很晚回家,不知道她在外面做什麼。

  我時常看着這樣的姐姐,有好幾次想跟姐姐單獨談談,很巧,剛開口,姐姐接到一個電話,不知道那頭的人說了什麼,她冷冷地說了一句“我馬上過來。”看來,是不能和姐姐談談了。

  跟蹤?也試過,姐姐上了豪車,沒幾分鐘就把我甩開了。姐姐真是個迷,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我一定要查清楚姐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