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2.3向左走,stop!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向左走,stop!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1.2.3向左走,stop! 標籤:走,秋遊去作文 hope作文 shopping作文 star作文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切,成為句點。    ——伸手,不見回來    看着可以用空虛來形容的黑夜星空,星星幾點,是我在眨眼還是它們在眨眼?寥寥亮點,尷尬地閃着光,一閃,一閃,一顆,兩顆,固執的想把所有的光數清楚。   星星需要暗夜的努力,而那一大片的黑色,好似經常纏繞的夢境,狠得那麼不真實,做作!    陪我的,是手裡緊握的微笑,還有,天邊最亮的那顆星。    孤枕,看來就是徹夜不眠!    某人。一直都在稱呼某人,對於那個熟悉又陌生的人,我近乎絕望地稱之為某人。    近乎絕望!    隨之,一聲冷哼,然後一個努力逃避的眼神,一絲仍然在嘴角若隱若現,就像在天邊盪鞦韆的,淚痕。    升級,淘汰,一直,這樣,重複的反反覆復,把你升級,把你淘汰,然後,某人。    你總是喜歡說,我在拿着一個放大鏡,放大優點的同時,放大本身就已經存在的缺點,只是,仍然看不清。    你還是愛在街角尋找那個一直向左走的女孩,每一步都很猶豫,你會在這條路的盡頭,最暗的一片天下,微笑着,輕聲喚我的名字,然後,你的身後,紫藤花開。    那次在某人的稿紙上,開放的紫藤花,還有最喜歡的藍色星星,她喜歡把星星畫成藍色的,因為某人說,忘記自己本身的顏色。    然後,再然後,平淡的字跡:習慣左邊的女孩。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某人叫自己女孩,心裡一陣莫名的悸動。    我暫時把這種感覺理解成“青春期躁動”因為找不出更好的理由,就這樣,“青春期”成了我就好的幌子。   躁動,我把這種感覺寄托在,正常的生理反應!    不過,仍然習慣,我走左邊時,會突然出現一張面孔,喚起我的名字,然後身後,紫藤花開。    一切,Stop!    隱藏在這份應該叫依賴的東西里,繼續生長,依然帶着那份超凡脫俗的氣質,還有,鼻翼那淡淡的呼吸,觸摸不到。    依賴   總是在喊Stop的時候,心裡討厭纏住自己不放的“依賴”。   “你對某些人都有很深的依賴性,這也是你應該苦惱的一件事!”望着電腦顯示的測試答案,腦子裡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喊:放開,放開·····    我求自己,放開。    依賴,好像解釋起來,就是賴着?好像又在回憶,紫藤花開。    1.2.3繼續,向左走,不要回頭。    不要叫我,不要叫我!        “記住你是誰,忘記你不該有的顏色,相信,另一種,可能更適合你!你,現在要做的是,掙脫。”    床邊的明信片上,還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彷彿,夢到某人的身後,紫藤花開。   我會用你的方法,撿起你遺留的碎片,努力,掙脫!    拼湊,屬於自己的顏色。    向左走,不要停,繼續。     

您正在瀏覽: 1.2.3向左走,stop!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向左走,stop!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