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切都要向左走(本文章純屬閑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要向左走(本文章純屬閑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都要向左走(本文章純屬閑聊) 標籤: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變了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哎喲!”一聲慘叫順着風飄進了我的耳朵,我停住腳步,轉過了腦袋!一位與我年齡相仿的傾城大美女(實際上是看一眼就會吐三天的那中類型)正四腳朝天。嘴巴做了個O字形,眉頭緊鎖,看起來很痛苦。夷?這女的咋這麼面熟呢?我托着下巴思考着,在這短短的時間內,那女的也撐着站起來。可是她的手已經被泥土染黑,“小屁屁”也映上兩個筲箕似的形狀,那美少女型的書包也被糟蹋了。突然,我反應過來。她,她不就是那個嬌滴滴的女生嗎?(我很想說38,但太不文明了)說起來啊,我跟她還真的有些仇恨。早上坐車,我買了票後站在了她前面。後來又上了一些人,我只好退了一點,可是不小心腳碰到了她的褲子。我連忙轉身說對不起。可是她呢,瞟了我一眼,嘴裡嘀咕了兩句(好象是罵我的髒話)。然後就使勁拍她的褲子,直到下車。嘿嘿,現在摔交了吧,自找的。 

  在我幸災樂禍的同時,猛然覺得向左走是多麼好!如果我不是走左邊,或許摔交的就不是她而是我了,到時候我多沒面子啊!雖然如“旁門左道”這樣的詞語,左都是不好的意思,但我任然覺得左字代表着幸運!恩,一切都要向左走!(如果非要向右走也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要向左走(本文章純屬閑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要向左走(本文章純屬閑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