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屬於我一個人的幻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屬於我一個人的幻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筆(屬於我一個人的幻想……) 標籤: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屬於我們作文

如果你有美好,純潔的幻想,趕緊珍惜吧!不要被人間的痛苦毀滅…… 

  ——題記 

  我曾幻想,幻想着能有一雙翅膀,飛上雲端,飛到遙遠的國度。大人們說,這是假的,人沒有翅膀,也沒有遙遠的地方。我不以為然:“一定會有的!肯定會有像我心裡那樣的,美好的地方。”如果是你,你怎麼想? 

  或許你會說我很傻,明明沒有的東西,偏偏要把它說成有的;或許你會說我很天真,小小的幻想,這是童真。但是,無論你怎麼說,我依然沉醉在我的幻想中,依然沉迷在我的幻想中……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一直天真的幻想,沒有人可以打擾,插入,也沒有人可以阻止。可是,現實還是很殘酷的…… 

  人心險惡,會玷污我的幻想嗎?世態炎涼,會阻止我的幻想嗎?答案是:會的! 

  所有人都離開了我,隔離了我。讓我一個人,孤單地處在我的幻想中。我以為,這回讓我很快樂。可是好像,事實不是這樣的。我最親最愛的人離我而去,沒有人陪伴我。我仍處在我那天真的幻想。我有時會想,這樣傻傻地沉迷在幻想中,是對的嗎?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嗎? 

  過了幾個歲月,我的幻想,像煙霧一樣消失了,像風一樣離去了。柳絮飄飄,河流滾滾,我依然那樣生活,那樣無趣的生活,沒有了幻想。孤獨的生活,誰能體會? 

  無聊地把墨水滴到清澈的池水裡,看着墨逐漸散開,像花一樣的綻放,逐漸融入池水,把水染黑。也許我的幻想,也會像清澈的池水一樣,被染黑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是這樣子的嗎? 

  過了幾年,我變得成熟了,但同時,也變得深奧了。有人了解我嗎?有人能分享我的心事嗎?當年,只有我的幻想。可是,我的幻想都已經同那清澈的池水一樣,消失了。我一個人,走在黑暗的街頭。沒有人陪伴我,我一個人,陷在孤獨的沼澤里…… 

  我曾幻想過,長出一對翅膀,飛上雲端,飛到我內心的深處。那是最為純潔的地方,像潔白的羽毛,沒有一絲玷污……

您正在瀏覽: 隨筆(屬於我一個人的幻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屬於我一個人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