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箭一去不回頭,留下的只有無盡的悔恨 

  ——題記 

  小的時候,每當自己犯了錯都有一個很好很好的理由,那就是自己還小不懂事,犯些錯誤是必不可免的。以後還有很多改正的機會,可是現在呢。自己已經是一個初二的學生了。已經有明辨是非的能力。犯錯時又該給自己找怎樣的理由,是否可以說自己還不是很成熟。難免也會犯些錯誤,還是有改過的機會的。那麼以後呢。等到我們已經是而立之年,已經有自己的家庭,那時犯了錯又該找怎樣的借口。 

  現在想起以前真覺得自己很可笑,做一些太過於幼稚的事。以至於最後受傷的總是自己。 

  現在想起以前真覺得自己很早熟,喜歡上一些不該喜歡的人,以至於最後傷痕纍纍 

  現在想起以前真覺得自己太無知,問一些不該問的話,以至於最合被痛罵一頓。 

  現在想起以前才發現以前的自己做了太多太多現在自己的討厭的事,以至於連自己都不愛自己。 

  一切不是天註定,是由自己去創造的。不怪天地,不怪父母,一切只能責怪於自己,這畢竟是自己選擇的道路。無論有多麼的艱難。都要走下去。堅強地走下去 

  或許是時候去好好反省了,自己到底做了多少對的事,又做了多少不應該做的事,試着改變一下自己了。不求別人的喜愛,只求自己能喜歡上自己,做一個正真的自我。展現出自己最優秀最美好的一面。讓我以我自己為驕傲。只有這樣我才會喜歡自己。 

  我相信,就算全世界都不喜歡我。都不贊同我。但是只要我真的用心了。真的努力了。一切都是值得的,都是有價值的。因為我得到了自己心的贊同。只有這樣才是最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