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很不開心的事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很不開心的事情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期中考試,我有一個同學,她的英語成績很不好,但是她又很想得到高分,於是,在考試之前,她就找到了我,說想讓我在考試的時候幫幫她。我很詫異,因為我之前從來沒有幫助過別人作弊,就一口回絕了。可是她聽到我拒絕她之後,竟然開始可憐楚楚的哭了起來,我的心一下子就軟了,心想,算了,就幫她這一次吧。

  於是,在考試的時候,我的卷子就刻意的往旁邊放了飯,這都是按照她的要求做的,她就坐在我的後邊,這樣子的話她能一下子就看到我的卷子。

  考完試以後,,她很是感激,一直跟我道謝,我淡淡的說不用了。做完這件事以後,我的心裡一直很不開心,覺得這樣做非但沒有幫到她么,反而會害了她。以後再也不會做這種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很不開心的事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很不開心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