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花芬芳,秋風送爽,冬雪飄揚,夏雨瘋狂。

  我的家鄉在沿海地區,一到夏天,就經常看到雨的身影。這不,前幾天剛受過強光的烘烤,今天就被一場大雨“滋潤”了(我變成了“落湯雞”)。一到家裡,一邊換衣服,一邊抱怨這鬼天氣。就在我話音落下時,天空一道青色閃電劃過,接着一聲悶雷響起,我嚇了一跳,立即閉口不言,生怕再出門被閃電打到(我們這曾經就有一個中學生被閃電擊中過,當場死亡)。

  嘴裡不說,心裡依然悶悶不樂。算了,還是來找我的Q寵玩玩吧,他們總能給我樂趣,讓我忘記煩惱。玩了一會兒,準備出去逛逛,緩解疲勞。一到門口一看,哇!眼前的一切都蒙上了灰色,在這灰色中,夾雜着雨點,有時小如牛毛,有時大如黃豆。哎!為什麼要下雨呢?我不禁嘆道。

  晚飯後,我呆坐在椅子上,也不知在想什麼。這時,聽的門的方向傳來了怪聲,我嚇了一跳,就去問媽媽怎麼回事,只見媽媽正在看着門外。我也湊了過去,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沒想到外面已是風雨交加了。我把那件事說給她聽,她笑了,語氣平淡的說:那是風從門縫穿過的響聲。我恍然大悟,陪着媽媽一起看這暴風雨……

  一場暴風雨發生了這麼多的故事,回想一下,剛才的抱怨真是很沒意思。換個角度,也能從中欣賞到美的景象,留個心思,一切就不再乏味。生活總是寄給你驚喜,關鍵在於你是否錯過,就像這場瘋狂的夏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