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的精靈——風 865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精靈——風_865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65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寒冬酷暑,總會有四個可愛的精靈——風,在四處旅行。

   春之風

   “春風送暖”這詞一點也不錯。春風像個小姑娘似的,花枝招展,輕柔柔,靜悄悄地走到人間。開始,她似乎不願打擾正在冰雪中冬眠的動植物,踮着腳尖,小心翼翼的,只染綠了一點小草尖。漸漸的,風姑娘才開始急了起來,一大步一大步地跨着,霎時間,一大片草綠了,一大片花艷了,一大片山朗潤了,大地也剛剛睡醒,似乎還有點疲憊,所以太陽也不喜歡出來,總讓春風姑娘“代班”。她可一點不含糊,風一吹,吹綠了大江南北,吹化了冬天的冰和積雪,吹得人們心裡暖洋洋的。

   夏之風

  我估計夏天的風可能是春風的小弟弟吧!一個夏天也不怎麼上班,夏天的太陽也不知犯了什麼錯,被罰天天站崗。風小弟呀風小弟,也不知上哪瘋去了,一個夏天不見蹤影,既是來了,也是匆匆地只留下一點讓人透不過氣的熱潮。我再一想,他一定是和什麼颱風之類的“瘋小子”去海邊了吧!要不然怎麼一到夏天海邊就一會兒五六級風,一會兒十幾級颱風呢!夏天的風真叫“瘋”!。

   秋之風

  秋天最好的“賞風”之處就莫過於“自然區”了。如在公園,一陣涼爽的清風,吹得你神情氣爽,風中還混雜着秋風的潤味和秋菊的甜味,聞一聞,那才叫享受啊!當然,你也可以去田野,看着天里忙的腳丫子朝天的農民,再看豐收的莊稼,被柔和的秋風阿姨撫摸着,那時的風,可謂之“金風”!

  冬之風

  冬風這個傻小子!比他弟弟熏風還過分!吹得路旁本來就可憐兮兮的禿樹東倒西歪。時不時還抓起一把沙石,打在人們臉上,身上。人啊!臉像被扎了一樣痛!所以好多人都用圍巾為住了脖子和臉。

  正像美國的大作家馬克。吐溫說的:“每個人都在談論天氣,但沒有人能對天氣怎麼樣。”我很欣賞。所以,對於這四個個性迥然的“風一族”,人們只能接受了!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精靈——風86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精靈——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