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著陽光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著陽光微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並不意味着永遠地失敗,它只是一個小小的過程,給予人最初的勇氣,從而活出自己。 

  一件事,一句話,都足以讓我們陷入失敗的深淵。接着是四面八方的嘲笑與挖苦,一又一句的傷害。然而上帝卻給予了每一個孩子陽光,釋放在心靈的最深處。 

  曾經的我,是多麼地堅強。可如今,卻變得如此多愁善感。不知年幼的我不懂事,還是自己的不重視,對於每一件事都不夠自信,以至於次次失敗,面對着他人的譏諷,很是難過,內心十分地孤獨與寂寞。我以為記憶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忘卻,沒想到我面對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就這樣,每一次無聲地落淚,心中充滿了恨,恨是一棵芽,在小小的心中慢慢成長。 

  長大些許,我把我心中那顆芽化為力量,我拼了命地學習,竭力做好每一件事。 

  我知道,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縷陽光,照耀着我的心,我要活出像太陽一樣耀眼的光芒。我這樣鼓舞自己。 

  時間如行雲流水般逝去,一張張獎狀,一句句表揚,讓我記憶中那一朵又一朵的傷痛成為一場煙雲,一場夢。 

  現在,我終於可以昂起頭,向著陽光,享受陽光的愛撫。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向著燦爛的陽光,展現自己最美的微笑。只是我們缺少去發現美麗的眼睛,那雙眼睛,是要經過無數次磨練的來襲,是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才得以成全的美麗。 

  向著陽光,微笑!

您正在瀏覽: 向著陽光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著陽光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