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向著陽光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著陽光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平凡,但這世界上只有一個我。儘管我有很多缺陷,我仍然愛我自己!親愛的父母把我們每一個人帶到這個世界上來,不是讓我們來妄自菲薄、怨天尤人的。我自然有我的優勢、有我的閃光點。正是這些各自的不同,才創造了這個繽紛呈艷的世界!可以丑的千奇百怪,拒絕美得千篇一律。缺陷產生美!

  生命就是有這麼一種神奇的魔力,很多你以為的不可能,某一天某個時間某個地點奇迹般的變成了可能,也許有前奏,只是大多數的我們都忽略了。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所嚮往的事物!過程中會失去一些東西,必然也就會得到一些東西。任何事情都是有多面性的,沒必要只揪住其中一個方面死死不肯放手,換一種角度,撥開雲霧見青天!

  紅塵中行走,以優雅的姿態,向著陽光,就好。曾經有看到這麼一句話“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了這世上”。每天保持一種積極陽光的心態追逐陽光,活在陽光下,做一個溫暖的人!當你覺得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你很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之後必須要堅強。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能輸掉微笑。

  每個人都會長大,不管你有多麼貪戀自己的“小時候”。時光如白駒過隙,流年匆匆從指縫間逝去。不必害怕,亦不要感傷。勇敢的微笑着去迎接!相信自己,若你盛開,清風自來!

您正在瀏覽: 向著陽光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著陽光走 暫無評論